19 Jun.

还是大作死来了……

用老师来玩总觉得不知道教师生活是怎样的想不粗来梗,但是渣渣真的能承受双开流量么……

不知道啦,总之不行的话到时候再撤掉一只好了,已经决定挤名额了就准备好上吧XD

魂淡我什么时候能学会省时一点的画风(PД`q。)·。'゜

后天烤试的我到底在失什么调

======基本设定======

收养日11月1日,作为生日。167cm  41kg

人格:纯良,天然,软

擅长:歌唱,舞蹈,尤其是即兴

苦手:体育,逻辑

爱好:收集蝴蝶形状的东西

讨厌:疼

·白紫发白紫瞳,发长至地。细瘦纤长

·玄月家收养的孤儿,但叫玄月姐姐,并且没有父母的概念

·无论何时保持微笑,基本上只有微笑和疑惑两种表情

·对很多东西没概念,常识上的笨蛋

·体质很好,不生病。体能很差,体育经常不及格。痛经很严重,生理期会请假

·一推就倒

·音色空灵。经常即兴唱歌,曲调委婉。不会谱曲

·文科成绩中等偏上,理科短腿

·有十二只蝴蝶发卡,全部戴上是认真起来的仪式

======详细人格=======

烂大街天然呆。

纯净得像张白纸,同时在上面写画什么都会接受。会把一本正经的玩笑当做常识记住,请不要向她灌输奇怪的东西

文科和单纯计算没问题,但逻辑题非常苦手,稍微想一下脑子就会空白。

遇事非常淡定,保持微笑,不是因为有什么解决办法只是因为呆= - =对距离、时间的概念很差,对事件的严重性也缺乏认识。对环境的温度、湿度、氛围变化很灵敏但是不觉得在应对方式上有需要改变的地方。某种意义上说胆子非常大……

(原设定:可以自在悠闲地在田野、海边、血池、红灯区赤脚走过,因为对周遭的情况概念很淡,不知道安全或者危险的氛围的重要性)

待人接物按照被教授的礼仪进行,而本人要慢半拍才能感受到其中产生的情绪,很迟钝而且不能理解复杂的情感。做事很认真,细节完备,不过遇到需要逻辑分析又交代不清楚的任务会犯低级常识性错误。

很满足目前的生活,总是一副幸福的模样。即使痛苦也不会皱眉,而是十分疑惑的神情【欸……为什么呢?】<==这样的感觉,可以当做曾经经受过很大痛苦觉得现在的生活真美好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究竟是不是这样荔枝人还没决定好(P▽`q。)·。'゜【下不去手虐

在孤儿时期喜欢上蝴蝶,因为觉得和自己相像。但是不愿意伤害活的蝴蝶,所以会注视蝴蝶形状的东西,然后玄月就买下来了。遇上感兴趣的人也会和遇上感兴趣的物一样自顾自注视起来。

体能上弱不禁风,稍微重一点的东西也拿得很辛苦。体形上也跟张纸似的很瘦削。

性取向……性取向是什么?欸是喜欢的性别啊,喜欢和性别有关系吗……(很久之后)喜欢的人当中似乎男孩子比较多,但是和女孩子关系更好……感觉女孩子很美丽呢。【双性且偏同性?】

恋爱……恋爱是什么?欸你也说不清楚吗,有爱的话,感觉是好事情呢。

一推就倒而且不会推人的纯血受,希望在这个水♂基学院是安全的,但是百♀合怎么办

音乐细胞丰富,有一副空灵的好音色,不会乐器不过学起来很快。喜欢典雅而不饱和(多用升降调)的音乐,音乐加成情况下可以逆体力长时间舞蹈。

喜欢童话,因为好理解。看过各种名著,但是遇到情感复杂之处就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呢】

认真起来的翎:感性加成

=====暂时没什么用处的设定====

大哥一只:宜醉 本名菲尔·伊特洛莎(Phil·Eternosa),轻浮且腹黑,是法定养父。

姐姐一只:玄月 本名菲尼克丝·伊特洛莎(Phoenix··Eternosa),强势且腹黑。

二哥一只:白夜·布莱若莎(Baiye·Bramrosa), 纯良且正直。

宜醉 ←义兄妹→ 玄月 ←青梅竹马→ 白夜 ←竹马竹马【咦】→ 宜醉

=====人际=====

Ƹ̵̡Ӝ̵̨̄Ʒ  揪 葵:同班同学。        

                    偶然听见的吉他声是从这里传出来的呢。是个注视着就会感到暖和(阳光而乐于助人)的人,非常有好感。

                    有音乐的共同爱好,因为翎是只会识谱程度的初心者所以受到葵同学的指导。葵有时候会买很吓人的CD(摇滚乐)……

Ƹ̵̡Ӝ̵̨̄Ʒ 钱 滚滚:同班同学。

                       经常和各种零食一起出现,有时会带着很吸引人的食物,然后就被邀请一起吃了,为什么她知道我想要呢……?要努力做出回礼才行。

                       跃动的火苗一般的存在,与其说是暖和,更像随时会烧灼起来一样(冒失)。

Ƹ̵̡Ӝ̵̨̄Ʒ 浅田 里央:同班同学。

                          发色是两种颜色,不是沾上了番茄酱也不是沾上了蓝莓酱,记下来记下来。(在翎心目中里央的头发天生就是两种颜色的囧,左边的毛长出来就应该是红色的同时右边的毛长出来就应该是蓝色的囧)

                           橡皮糖一样又暖和又弹性好的感觉(活跃,体育好),因为发色的关系又双色冰激凌般的看起来似乎很好吃【×

Ƹ̵̡Ӝ̵̨̄Ʒ 柳 成乐:同班同学。

                       会因为文学影视作品而情绪起伏,为什么呢?你们所说的感动是……?理科方面会受到辅导,虽然似乎只是单方面增添工作量。

                       很好相处,有熟蛋白一般韧滑温润的感觉(安全,中性化)

Ƹ̵̡Ӝ̵̨̄Ʒ 御手洗 秀一:同班同学。

                              经常说着和玩着看不懂的东西……几乎每说一个词都不知道是什么所以要问一遍【秀一一定给问烦死了→▽→

                              浸水海带一般沉沉的凉凉的感觉(慵懒)

Ƹ̵̡Ӝ̵̨̄Ʒ 佐藤 青:同班同学。

                       第一天好像被带路了,好像对方也是个路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终总算是到目的地了。有音乐的共同爱好。

Ƹ̵̡Ӝ̵̨̄Ʒ 阿佐 鹤千代:同班同学。

                              在花火大会上听到了笛的声音,原来弓道狂热爱好者也会演奏啊。风格是和风,正是喜欢的委婉曲调。

                              谈话之后为什么觉得风景变矮了呢?

Ƹ̵̡Ӝ̵̨̄Ʒ 卡米尔·修基:同班同学。

                              粉色低双马尾的女生应该打架,记下来记下来(只要卡米尔保持发型,翎就会一直认为是女孩子囧,还是以不良为使命的女孩子囧)意外地有转换自如而且令人想听下去的歌声。

                              红萝卜丝一般鲜艳、有棱角、辛辣的感觉(不良)

Ƹ̵̡Ӝ̵̨̄Ʒ九条 莉:同班同学。

                      经常带着吸引人的小饰物,长得很可爱却意外地不多话,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是不是应该主动说说话呢?

                      石英石一般在掩藏之中闪着细碎的光的感觉(内敛)

评论(4)
热度(13)
世界在微笑☆

©  | Powered by LOFTER